基隆隱藏美食寶藏!「豪派豬排」的邂逅故事

上週末,一場意外的美食之旅將我帶到了基隆市,一個充滿驚喜的地方,尤其是對於像我這樣熱愛美食、尋求新鮮事物的食客來說。我們的目的地是「豪派豬排」,一家因為朋友的偶然推薦而讓我們踏進的炸豬排專賣店。

基隆隱藏美食寶藏!「豪派豬排」的邂逅故事

那天,我們原本計畫去另一家有名的餐廳用餐,卻因為客滿而改變計畫。正當我們漫無目的在街上徘徊,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哪裡的時候,我的好友突然提到了「豪派豬排」。他說這是一家剛開幕不久,但已經在當地小有名氣的豬排店。於是,我們決定前去一探究竟。

踏入店內,第一個感受到的是那股撲鼻而來的香氣,讓人立即忘記了外面的涼意。店內裝潢雖然簡單,但乾淨整潔,營造出一種溫馨而舒適的用餐環境。幸運的是,我們一到達就有座位,不需要等待,這對於我們這群已經餓得不行的人來說,簡直是太完美了。

基隆隱藏美食寶藏!「豪派豬排」的邂逅故事

翻閱菜單,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定食」這幾個字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。我對豬排向來沒有抵抗力,尤其是聽說這裡的豬排外皮酥脆,肉質多汁的評價後,我毫不猶豫選擇了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。同時,為了追求味覺上的完美搭配,我們還點了「蛤蜊味噌湯」來試試。

當餐點上桌,我們幾乎是眼睛一亮。厚切的豬排外皮果然名不虛傳,金黃色的外觀讓人食指大動。切開豬排的那一刻,熱騰騰的肉汁順著刀口流出,那香味瞬間讓人忘了說話。搭配上一旁的烏龍麵,口感Q彈,與豬排形成了完美的組合。

至於那份「蛤蜊味噌湯」,則是一個意外的驚喜。湯頭濃郁而不膩,蛤蜊的鮮美和味噌的醇厚相融,每一口都讓人感到身心舒暢,尤其在這涼爽的天氣裡,更顯得格外貼心。

基隆隱藏美食寶藏!「豪派豬排」的邂逅故事

整體而言,「豪派豬排」的用餐體驗遠超我們的預期。

從美味的食物到舒適的環境,每一個細節都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對於我們這群尋找美食的旅人來說,這家店無疑是一個驚喜的發現。基隆的美食之旅因為「豪派豬排」而留下了美好的記憶。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,熱愛探索美食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值得你來一探究竟。這裡不僅有美味的豬排,更有故事和溫暖等你來發現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85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